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民调:过半韩国人积极评价政府抗疫举措

韩民调:过半韩国人积极评价政府抗疫举措
2021年10月15日 15:1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民调:过半韩国人积极评价政府抗疫举措

  据韩联社报道,民调机构韩国盖洛普15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半数韩国人对政府的抗疫努力和举措给予积极评价。

  韩国盖洛普12日至14日面向全国18周岁以上的1000人进行上述调查。结果显示,政府抗疫举措好评率为54%,与上月调查结果持平。差评率为33%,较上月降低3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对政府“确保和供给疫苗”给予积极评价的应答者最多,为24%,较上月提升5个百分点。相反,持否定态度的应答者中不满“政府遏制疫情扩散和防疫举措”的占比最高,为13%,较上月降低6个百分点。另就摘下口罩恢复正常生活的时间,44%的应答者认为在“明年”,27%回答“应继续戴口罩”。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