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持有大量儿童色情材料,美国众议院一高级助理被逮捕

因持有大量儿童色情材料,美国众议院一高级助理被逮捕
2021年10月16日 18:13 环球网

  原标题:罪有应得!因持有大量儿童色情材料,美国众议院一高级助理被逮捕

  据《纽约邮报》15日报道,警方透露,美国众议院警卫官的一名高级助理周三因涉嫌儿童色情犯罪被逮捕。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美国费尔法克斯县警方周四表示,41岁的斯特凡·比埃雷特被控10项持有儿童色情材料的重罪,警方在他位于弗吉尼亚州伯克的家中执行了搜查令。

  警方表示,美国国家失踪和受剥削儿童中心早些时候收到举报,称有一张非法图片被上传到Dropbox网站的一个账户上,该账户的主人住在费尔法克斯县。Dropbox是一个提供在线存储服务的网站。

  警方于8月对Dropbox网站展开了调查,并对该网站执行了搜查令。比埃雷特最终被确认为该账户的所有者,警方在他家中发现了“多个”存有儿童色情材料的电子设备。维吉尼亚州警察称,他被关押在费尔法克斯县成人拘留中心,不得保释。

  一个追踪国会工作人员的相关网站将比埃雷特列为国会众议院警卫官的高级助理。周五下午,《华盛顿邮报》要求国会众议院警卫官威廉·沃克置评,但沃克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

  据悉,这名国会雇员还曾于2019年4月至2020年9月期间在美国国会警察局安全服务局前台办公室担任文职工作。

  费尔法克斯县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从比埃雷特家中查获的电子设备,如果有其他指控,将咨询检察官。据报道,比埃雷特将于11月22日出庭。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