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爆红“面善虎”被爆是“渣男”,韩国社会热议!

爆红“面善虎”被爆是“渣男”,韩国社会热议!
2021年10月21日 02:32 环球网

  原标题:爆红“面善虎”被爆是“渣男”,韩国社会热议!

  [环球时报记者 刘媛  金惠真]“人人喜欢的‘面善虎’一夜间成为千夫所指”,韩媒这句话形象地概括了这两天刷屏韩国各大媒体网站的男星金宣虎的处境。

金宣虎资料图金宣虎资料图

  据《韩国日报》20日报道,近期因热播韩剧《海岸村恰恰恰》而在该国爆红的男演员金宣虎当天发表声明承认,近日在韩国社会传得沸沸扬扬的“逼迫前女友堕胎的当红小生K某”就是他本人。

  本月17日一名自称“当红小生K某前女友”的女性在韩国某大型网络社区发文揭露称,自己与K某自2020年年初开始交往并于去年下半年怀孕。K某“承诺2年后结婚”并以“若此时有了孩子并被外界所知,需要赔偿巨额广告代言费”为由,要求她堕胎。在她堕胎后,K某无情地抛弃了她,而她事后才得知,“需要赔偿巨额广告代言费”等说法纯属谎言。这名女性还爆料,K某甚至在她怀孕初期出现腹痛时仍坚持要求进行无避孕措施的性行为。

  该帖文经媒体曝光后,韩国网民和各路博主根据相关线索,很快将目标锁定为金宣虎。很多民众深感震惊,因为金宣虎在剧中形象非常温柔帅气,因此人气大涨,还被称为“面善虎”。在金宣虎发表声明前,嗅觉敏锐的各大合作品牌方已抢先与他划清界限,韩国热播综艺《两天一夜》20日也决定不再让他担任嘉宾,他原定参演的几部电影也纷纷“泡汤”。

  韩媒评论称,此次事件证明,明星不管有多红,若道德败坏,跌落谷底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刘德宾

堕胎金宣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