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一窃贼作案后嫌赃物太少,留字条“责骂”房主

印度一窃贼作案后嫌赃物太少,留字条“责骂”房主
2021年10月22日 06:25 环球网

  原标题:侮辱性极强!印度一窃贼作案后嫌赃物太少,留字条“责骂”房主:没啥钱锁什么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近日,印度中央邦发生一则趣事:一名窃贼在作案后嫌赃物收获太少,特意留下字条“责骂”房主,把网友都给“气笑”了。

  据美国《新闻周刊》21日报道,这起盗窃案本月上旬发生在中央邦的代瓦斯县,案发时主人一家在外旅行,窃贼从他们的家中偷走3万印度卢比(约合2563元人民币)的现金和一些珠宝首饰。作案后该窃贼显然还不知足,特意留了一张字条,上书“没啥钱你们还锁什么门?”

资料图资料图

  这张字条令印度网友哭笑不得,有人讽刺称:“只有在印度,你才能同时体验到又被偷又被贼数落的感觉。”还有人调侃道:“可把这小贼给气坏了!”

  据了解,印度一些大城市治安情况不佳,比如新德里平均每10万人就有873人遭遇过盗窃,是全印度失窃率最高的地区。

  有意思的是,印度不少小偷似乎都有“人去留声”的习惯。比如在今年7月,中央邦一名窃贼在作案后留下一张“道歉信”,称自己偷东西是为了救朋友的命,承诺“之后一定还钱”。今年4月,哈里亚纳邦一名窃贼偷走了一批新冠疫苗后又将它们返还,还附上字条称“对不起偷错了”。(陆家成)

责任编辑:祝加贝

印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