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取消33个国家旅行禁令 国际航班机票预订量持续增高

美国取消33个国家旅行禁令 国际航班机票预订量持续增高
2021年11月09日 00:58 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取消33个国家旅行禁令 国际航班机票预订量持续增高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向来自33个国家的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重新开放边境,结束了为期超过18个月的国际旅行限制。根据新规,这33个国家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被允许进入美国,前提是他们能出示接种疫苗证明,以及旅行前三天内的新冠检测呈阴性的证明。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和18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受此限制,但必须提交旅行前一天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证明。对此,各大航空公司表示,前往美国的国际航班机票预订量正在持续增高。

  作为在美国拥有最多国际服务的三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英国和美国之间的机票预订量增长了66%,欧洲、巴西与美国之间的机票预订量分别增长了40%和74%。美联航(United Airlines)表示,在拜登政府宣布结束美国的国际旅行禁令后的几天内,其航班机票销量远超2019年同期。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表示,在11月8日,该公司预计将有139架航班从38个国家/地区飞往美国,其中大部分航班的座位被全部预订。

  尽管国际旅行禁令已经结束,但美国旅游协会认为,入境美国的国际旅行人数预计需要到2024年才能恢复新冠疫情发生前的水平。(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