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挪威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 首相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挪威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 首相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11月11日 02:16 央视网

  原标题:挪威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 首相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11月10日,挪威广播电视公司报道,随着新冠病毒感染率再次在挪威飙升,挪威首相斯特勒向民众表示,“如果你生病了,你必须在家。如果尚未接种疫苗,则应接种疫苗。”

  挪威上周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几乎是前一周的两倍。首都奥斯陆将于下周对学生进行大规模的新冠病毒检测。9日,挪威新增212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增最高数值。截至10日,挪威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20513例;累计死亡924例。目前有188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挪威公共卫生局还指出,未接种疫苗者的感染率是完全接种疫苗者的四倍。(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