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逃犯在亚利桑那州与执法人员发生枪战 被击中后死亡

美国一逃犯在亚利桑那州与执法人员发生枪战 被击中后死亡
2021年11月13日 23:24 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一逃犯在亚利桑那州与执法人员发生枪战 被击中后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11月13日报道,一名逃犯于12日在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机场外与美国执法人员发生枪战,被击中后死亡。该名逃犯被控在加利福尼亚州犯有谋杀罪。

  美国执法部门官员称,12日19时左右,执法人员正试图在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外的一个十字路口附近逮捕该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向警方开枪试图反抗,随即与警方发生交火,后被击中。警方试图采取抢救措施,但抢救无效,嫌疑人被当场宣布死亡。

  这名嫌疑人因涉嫌参与本月发生的一起杀人事件而在洛杉矶被警方通缉。同时,该犯罪嫌疑人也被指控犯有袭击和强奸罪。(央视记者 殷岳 许骁)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