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国4例奥密克戎疑似病例无异常症状

韩媒:韩国4例奥密克戎疑似病例无异常症状
2021年12月01日 15:35 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韩国4例奥密克戎疑似病例无异常症状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刚刚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流行病学调查组组长朴英俊(音)1日就韩国内报告的4例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疑似感染病例表示,除肌肉酸痛和呼吸道症状外,目前这4例疑似病例均无异常症状。

韩联社报道截图韩联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据韩国防疫部门介绍,一对居住在仁川市的40多岁夫妇曾于上月14日至23日访问尼日利亚,同月24日返回韩国,次日确诊感染新冠。之后,与其密切接触的1名友人和共同居住的儿子也确诊感染。韩国防疫部门随后发现,其友人的变异株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正对该4人的基因进行测序,结果将于当天下午9时以后出炉。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图自韩联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图自韩联社

  报道称,韩国防疫部门表示,与这对夫妇搭乘同一班机的81名乘客中有45人入境韩国。其中曾访问乍得的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尚无依据表明其感染奥密克戎毒株。韩国防疫部门也对上述夫妇所在地居民8人进行了新冠检测。

责任编辑:张建利

韩媒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