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印度坠毁 印国防参谋长在机上

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印度坠毁 印国防参谋长在机上
2021年12月08日 15:56 海外网

  原标题:军用直升机在印度坠毁 机上有高级官员

推特截图推特截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8日消息,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坠毁,飞机上有高级官员。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印度国防参谋长拉瓦特在机上。(海外网 王珊宁)

  另据环球网报道:外媒:印军一架直升机坠毁,国防参谋长在机上

  [环球网快讯]综合《今日印度》、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印军一架直升机当地时间8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机上有14人,其中包括印军最高将领、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现场图 图自《印度时报》现场图 图自《印度时报》
应急和救援行动小组在现场 图自《印度时报》应急和救援行动小组在现场 图自《印度时报》

  《今日印度》报道称,消息人士称,机上有14人,目前获救的3人受重伤,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