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印媒:印度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2021年12月08日 20:40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印媒:印度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环球网快讯]印度新德里电视台刚刚消息,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在8日发生的坠机事故中身亡。

  比平·拉瓦特于2016年12月出任印度陆军参谋长,2019年12月31日卸任。2019年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新设印度国防参谋长职位。2020年1月1日,比平·拉瓦特正式就任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

  此前报道:印军最高将领座机坠毁!惊动莫迪!

  综合《今日印度》、《印度时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印军一架直升机当地时间8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机上有14人,其中包括印军最高将领、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印度亚洲通讯社(ANI)的消息报道称,该架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地区和苏鲁尔地区之间坠毁,比平•拉瓦特及其妻子、一名印度空军飞行员以及几名安全突击队员在飞机上。消息人士称,比平•拉瓦特乘坐的该架直升机当时正从泰米尔纳德邦苏鲁尔空军基地出发,准备前往该邦的古努尔地区。

现场图 图自印媒现场图 图自印媒

  事故发生后,印度空军就坠机事故发布官方声明。印度空军在声明中称:载有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的米-17V5直升机,今天在泰米尔纳德邦古努尔附近发生事故。已下令进行调查以查明事故原因。

印度空军就坠机事故发布官方声明推特截图印度空军就坠机事故发布官方声明推特截图

  《今日印度》称,印度总理莫迪和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已经听取坠机事故简报 。

  据《印度时报》报道,事故原因据称系“大雾致使能见度低所引发”。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