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会女议员光天化日下遭抢劫:枪口下,座驾被劫走

美国会女议员光天化日下遭抢劫:枪口下,座驾被劫走
2021年12月23日 06:47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会女议员光天化日下遭抢劫:枪口下,座驾被劫走

 美国国会女众议员玛丽·盖·斯坎隆(资料图) 美国国会女众议员玛丽·盖·斯坎隆(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3日电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2日)下午,美国国会女众议员玛丽·盖·斯坎隆(Mary Gay Scanlon)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被持枪劫车,所幸没受伤。

  斯坎隆的发言人当天证实了这一事件,称22日下午2时45分左右,斯坎隆在罗斯福公园开会后,在枪口威胁下被抢劫,所幸身体没有受伤,两名劫匪劫走了她的车。斯坎隆感谢费城警察局迅速反应,同时感谢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警官与费城警局合作,确保了她的安全。

  根据CNN的介绍,斯坎隆是一名民主党人,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任职,目前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和众议院行政委员会的成员。(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