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列车脱轨已致7死50伤:多节车厢翻覆 被挤压变形

印度列车脱轨已致7死50伤:多节车厢翻覆 被挤压变形
2022年01月14日 08:41 海外网

  原标题:印度列车脱轨已致7死50伤:多节车厢翻覆 被挤压变形

事故现场图事故现场图

  海外网1月14日电 综合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印度时报》13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列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50人受伤。事发时,列车上约有1000人。现场画面显示,4节车厢翻覆,12节车厢脱轨。

  根据印媒发布的现场画面,多节车厢翻覆、脱轨,被挤压变形,车轨两侧聚集了大量滞留乘客。铁路消息人士称,许多乘客被困在脱轨的车厢内,救援部门使用切割机切开损坏的车厢。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火车正以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日乘客数量比平时少。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火车轨道上出现裂缝。(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