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两大总统候选人下周将举行电视辩论

韩国两大总统候选人下周将举行电视辩论
2022年01月18日 12: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国两大总统候选人下周将举行电视辩论

  韩联社1月18日消息,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广电辩论内容组组长朴柱民1月18日在记者会上透露,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总统候选人尹锡悦将于本月27日举行首场总统竞选电视辩论。

  朴柱民表示,共同民主党和国民力量上周四向KBS、SBS、MBC三家电视台提议举行两党候选人的电视辩论会,当天收到了答复公文。两位候选人将于1月27日晚10时通过三家电视台进行时长120分钟的电视辩论。三家电视台还提议举办四党(共同民主党、国民力量、国民之党、正义党)总统候选人集体辩论会,李在明已接受该提议,并呼吁尹锡悦等其他三党候选人也参加辩论。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