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球连线|在不常下雪的城市分享滑雪的乐趣——一位德国滑雪教练的中国“冰雪奇缘”

全球连线|在不常下雪的城市分享滑雪的乐趣——一位德国滑雪教练的中国“冰雪奇缘”
2022年01月18日 15:11 新华网

  原标题:全球连线|在不常下雪的城市分享滑雪的乐趣——一位德国滑雪教练的中国“冰雪奇缘”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上海也进入了冬奥时间,虽然这个城市不经常下雪,但却拥有众多滑雪爱好者。

  Henrik是一名来自德国的滑雪教练,他的中文名字叫施德飞。曾经在上海留学的他,毕业后就留在这座城市工作。出于对滑雪的热爱,他选择将滑雪培训作为自己的职业。在中国,他要把滑雪的乐趣分享给更多的人。

  监制:卫铁民、刘恺

  记者:有之炘、张梦洁、赵逸赫、赵雪琦(实习生)

  编辑:刘恺、李妍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上海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