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警察局对面发生大规模盗窃 30辆汽车遭砸窗

美国一警察局对面发生大规模盗窃 30辆汽车遭砸窗
2022年01月19日 10:22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一警察局对面发生大规模盗窃 30辆汽车遭砸窗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19日电当地时间17日凌晨,美国一处警局对面的停车场发生大规模砸车盗窃事件,30辆车的车窗被砸破,车主的私人物品也被四处乱扔。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CBS旧金山频道等媒体18日报道,此次砸车盗窃事件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县,地点是当地警察总部对面的一处停车场。住在附近公寓中的许多受害者早上接到警察通知,才得知汽车被砸。现场画面显示,停车场地上有不少玻璃碎片,车主的一些私人物品也被扔到了地上。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车主桑辛指出,他是在警察敲门通知后才知道发生什么,“我原本不知道有多么严重,直到在现场看到才发现,大概有30辆车的车窗被砸。”他表示,自己的车上有价值几百美元的小件物品失窃,包括一块健身手表。“我有点担心这个城市,这个社区会变成什么样子”,桑辛这样说。

  由于停车场及附近地区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因此尚无法得知是谁实施了此次大规模砸车盗窃事件。弗里蒙特警方表示正在对此进行调查。(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