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拜登未质疑2022年中期选举的合法性

白宫:拜登未质疑2022年中期选举的合法性
2022年01月21日 05:03 央视网

  原标题:白宫:拜登未质疑2022年中期选举的合法性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2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美国总统拜登并没有质疑2022年中期选举的合法性。

  普萨基说,拜登提出了相反的观点:在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总统大选投票人数创下纪录,选举官员确保人们可以投票,并确保每一张选票都被记录。

  普萨基发表上述言论是由于拜登曾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时说,2022年中期选举结果的完整性及真实性“取决于”投票权法案是否能够通过。

  美国总统拜登1月11日在佐治亚州发表讲话,呼吁改变国会参议院的“阻挠议事”机制,以通过《约翰·刘易斯投票权促进法案》和《投票自由法案》。

  这两项法案得到了所有50名民主党参议员和副总统哈里斯的支持,但法案目前需要60票(需要至少10名共和党人的支持)才能在参议院通过,而共和党已经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的。(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