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票首日 超120万张球票被申购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票首日 超120万张球票被申购
2022年01月21日 03:48 央视网

  原标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票首日 超120万张球票被申购

  当地时间19日,2022年卡塔尔足球世界杯开始第一阶段球票预售,至多哈时间20日13时,在预售的首个24小时内,来自全球的球迷共申购超过120万张球票。

  根据国际足联的数据,球迷共申购了超过14万张决赛球票和8万张开幕赛球票,这是球迷最青睐的两场比赛。从国别来说,申购球票数量最多的来自东道国卡塔尔,之后分别是阿根廷、墨西哥、美国、阿联酋和英国。

  第一阶段售票窗口期从多哈当地时间1月19日13时至2月8日13时,若球票申购数量超过预售总量,将随机抽签分配球票。所有申购者将在3月8日前收到是否申购成功的通知,并按指定流程在线支付票款。最低的球票价格为40卡塔尔里亚尔(约合70元人民币)。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办。(总台记者 赵远方)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