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奥斯卡主持人又有新人选?

今年奥斯卡主持人又有新人选?
2022年01月21日 04:09 环球网

  原标题:今年奥斯卡主持人又有新人选?

  [环球时报记者 吕克]自本月11日奥斯卡主办方宣布今年将“恢复主持人”以来,外媒纷纷猜测谁将成为这个颇具挑战性的人选。美国《综艺》19日评论称,“当年比利·克里斯托主持的时候,观众人数高达5000万。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希望让新主持人带领奥斯卡走出低谷,那谁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好莱坞媒体的候选人名单中,包括史蒂夫·马丁和马丁·肖特等经验丰富的喜剧人,以及赛琳娜·戈麦斯等当红女星。《综艺》称,曾担任过奥斯卡主持人的史蒂夫·马丁最有现场经验,他和老搭档肖特会是老式学院派的最爱;而戈麦斯则会成为学院拉近新生代观众的桥梁,她超高的人气能够为晚会拉来年轻的流量。

  报道称,奥卡菲娜和蒂凡尼·哈迪斯也是不错人选,一个亚裔一个非裔,也都有银幕代表作。此外,笑星蒂姆·罗宾逊、说唱组合“孤岛”也在推荐之列,但《综艺》也提醒奥斯卡主办方,如果打算同时在Disney+或Hulu平台上直播颁奖典礼,主持人需要注意避免“少儿不宜”的段子。

  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27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之前有消息传出“蜘蛛侠”汤姆·霍兰德和动作明星“巨石”强森有望担任主持人。大多数媒体建议奥斯卡走“年轻化”“多元化”路线,改变外界对于学院“保守”“陈旧”的印象。

责任编辑:刘光博

奥斯卡综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