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色情明星在酒店房间拍露臀照,与窗外著名教堂同框

俄色情明星在酒店房间拍露臀照,与窗外著名教堂同框
2022年01月24日 17:35 环球网

  原标题:引发公愤!俄色情明星在酒店房间拍露臀照,与窗外著名教堂同框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3日报道,俄罗斯色情明星、Instagram博主安吉丽娜·库兹涅佐娃(Angelina Kuznetsova)与一位女性朋友在一家酒店客房的窗户前拍摄露出臀部的不雅照片,窗外的背景是一座著名教堂。这些照片发布后引发了公愤。

  报道称,库兹涅佐娃在俄罗斯乌拉尔地区叶卡捷琳堡市RentHouse酒店的房间里拍摄了一组出位照片,该酒店位于兹拉托乌斯特大金钟教堂的对面。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教堂建于19世纪,是叶卡捷琳堡市区的知名旅游景点之一。

  据报道,库兹涅佐娃拍摄这些照片是为了换取在该酒店免费住宿,但当这些照片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时,当地民众和酒店其他客人都非常愤怒。

  “我们收到了数百条来自客人的信息,称他们的宗教情感被这些照片伤害了。”RentHouse酒店的创始人德米特里·沙巴金(Dmitry Shabalkin)在Instagram上发文写道。“我们立即采取了行动,甚至将可能引发类似情况的人列入黑名单。这意味着他们永远不会成为我们酒店的客人。我代表公司,以及我个人,向受到冒犯的宗教信徒道歉,我警告一些Instagram博主,我们不支持她们如此展示自己的个性。”

  沙巴金证实,库兹涅佐娃从去年12月18日到20日住在这家酒店,并获得了50%的房费折扣,但他声称自己对任何具体交易都不知情,并将调查是谁同意了此番交易。该事件后,库兹涅佐娃将她的Instagram账户设为私人账户。

  这是俄罗斯一系列“教堂不雅照”丑闻中的最新一起。本月早些时候,24岁的女网红波林娜·莫鲁基娜因在莫斯科菲利圣母大教堂外拍摄裸照面临执法机构审查。去年11月,俄罗斯一名成人电影明星丽塔·福克斯因“行为不检”被判处14天监禁,原因是她发布了一系列在俄总统普京官邸前拍摄的臀部裸照。去年10月,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家法院释放了一名36岁的模特伊琳娜·沃尔科娃,她因为在圣以撒大教堂外衣着暴露并拍摄色情照片而被警方拘留。在这之前,俄罗斯一名叫洛拉·邦尼的色情模特因在莫斯科圣巴西尔大教堂外拍摄“袒胸露乳”的视频而受到刑事调查,但邦尼声称自己是被第三方故意泄露了视频,而这段视频拍摄于两三年前,她从未打算公开。

责任编辑:祝加贝

俄罗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