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立陶宛将派出史上规模最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

立陶宛将派出史上规模最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25日 13:24 新华网

  原标题:立陶宛将派出史上规模最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维尔纽斯1月24日电(记者薛东梅)立陶宛将派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立陶宛奥委会24日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代表团包括13名运动员。

  “这并不容易,因为全球疫情形势依然紧张,但我相信无论是运动员,还是代表团的负责人和参与者,都会迎接挑战。冬奥运动员需要大家全心全意地支持。”奥运会冠军、立陶宛奥委会主席戴娜·古津内维奇说。

  “距离冬奥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运动员和奥委会都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我们仍在协调这次旅行的细节,参与者将乘坐包机或经批准的临时商业航班进入中国。我们将努力满足冬奥会的所有安全要求,参与者的安全是重中之重。”立陶宛代表团团长阿涅·瓦纳吉内说。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