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域附近一船只倾覆 39人失踪

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域附近一船只倾覆 39人失踪
2022年01月26日 04:53 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域附近一船只倾覆 39人失踪

  美国海岸警卫队1月25日表示,海岸警卫队警员正在搜寻在佛罗里达州海域附近失踪的39人。海岸警卫队怀疑,走私船只在佛罗里达海岸倾覆后,造成了39人失踪。

  海岸警卫队表示,24日,一名路人在皮尔斯堡湾以东约45英里处发现了一名求救的男子,该男子紧紧抓住一艘倾覆的船只的残骸。随后,这名路人向海岸警卫队报警。

  幸存者称,22日晚上,该名幸存者和其他39人在距离迈阿密约50英里的比米尼岛登上了这艘船。这艘船在遇到恶劣天气后倾覆,船上没有人穿救生衣。

  海岸警卫队表示,救援人员从24日下午开始在水面上搜寻其他幸存者。目前,海岸警卫队尚不清楚该船只原计划抵达的目的地。(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张建利

美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