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英格兰今日起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英国英格兰今日起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2022年01月27日 09:45 海外网

  原标题:英国英格兰今日起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英国伦敦街景 英国伦敦街景

  海外网1月27日电 据法新社和美联社27日报道,英国英格兰地区27日起取消大部分新冠疫情限制,包括封闭场所内无需佩戴口罩、疫苗通行证不再是必须出示的证件。

  2021年12月上旬,英国政府为应对奥密克戎毒株引发的感染潮,宣布执行“B计划”防疫限制措施。该措施要求民众在所有封闭空间内都需要佩戴口罩,出入夜店、球场等大型活动场所时必须出示疫苗通行证。

  英国政府在上周决定取消“B计划”,不再建议人们居家办公,学校教室内也不在要求佩戴口罩。英国卫生大臣贾维德提醒道,奥密克戎毒株还没走远,它仍在英国广泛存在,儿童和老年人需要多加防护。(海外网 汪晓宇)

责任编辑:李娜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