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首都已通过一项撤离计划 以防出现紧急军事情况

乌克兰首都已通过一项撤离计划 以防出现紧急军事情况
2022年02月12日 15:10 海外网
美国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美国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海外网2月12日电据塔斯社12日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新闻部称,基辅市长维塔利·克利钦科表示已经批准了一项撤离计划,以防范可能发生的紧急军事情况。

  克利钦科说,城市服务部门已经采取行动防止军事性质的紧急情况,行动将按照明确的计划执行。他表示,已经批准了一项从基辅撤离的计划,确定了疏散中心位置、所需车辆及安全庇护区域。

  最近,西方和乌克兰不断渲染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担忧,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谴责这些局势紧张的言论是空洞且毫无根据的,同时强调俄罗斯没有威胁任何一方。克宫还称,不排除(西方和乌克兰)会做出挑衅行为来表明所谓的局势紧张,克宫警告,以武力解决乌克兰冲突,后果会很严重。(海外网 汪晓宇)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