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布被击毁的越境乌军装甲车视频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布被击毁的越境乌军装甲车视频
2022年02月22日 01:07 央视网

  俄罗斯南部军区21日发布公告,莫斯科时间21日上午6时左右,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边防人员在罗斯托夫州米奇亚金斯卡娅村附近发现一破坏和侦察小组从乌克兰方向越过边境。为抓捕该破坏团伙,俄边防部队请求俄南部军区部队给予增援。

  在交战过程中,乌克兰武装力量的两辆步兵战车从乌克兰方向越过边境进入俄罗斯境内,企图接应破坏小组撤退。俄军一支部队迅速赶到现场,用反坦克火力击毁了这两辆步兵战车。

  最终5名潜入俄罗斯境内的破坏小组成员被击毙。俄军和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边防部队成员没有伤亡。

  对此,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否认俄方关于乌克兰武装部队向俄罗斯领土发动攻击的消息。

  库列巴表示,乌克兰没有派遣人员或装甲运兵车越过边境进入俄罗斯,也没有向俄罗斯领土或边境检查站开火。他同时强调乌克兰没有进行此类行动,也不打算进行此类行动。他同时敦促俄罗斯立刻停止散播这类虚假消息。(总台记者 王斌)

点击进入专题:
俄乌边境局势升级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