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官员:乌方已完全控制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

乌克兰官员:乌方已完全控制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
2022年02月27日 19:15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在俄军进入哈尔科夫后,乌克兰第二大城市爆发巷战。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最新消息,乌克兰市政官员说,乌克兰已经“完全控制”了该地区。目前,俄罗斯方面尚未对当地情况发布最新消息。

  更多报道

  2022俄乌之战|炮战猛烈!俄军进入乌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北部郊区,一辆被摧毁的乌克兰运输车。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北部郊区,一辆被摧毁的乌克兰运输车。

  俄乌之战已进入第四天。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地区发生炮战,是俄乌开战以来最猛烈的一次。据乌克兰战略通讯中心消息说,俄军已进入哈尔科夫市中心。

  乌克兰拒绝谈判后,俄罗斯恢复军事行动,继续推进攻势。乌克兰局势严峻,包括首都基辅和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在内的多个城市陷入战火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一场激战后,住宅建筑被炮击破坏,树枝也被击断。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一场激战后,住宅建筑被炮击破坏,树枝也被击断。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北部郊区,一辆被摧毁的俄罗斯装甲运兵车。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北部郊区,一辆被摧毁的俄罗斯装甲运兵车。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激战之后,乌克兰哈尔科夫北部郊区地面上的子弹。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激战之后,乌克兰哈尔科夫北部郊区地面上的子弹。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郊区的路边,一辆被摧毁的坦克。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郊区的路边,一辆被摧毁的坦克。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士兵在哈尔科夫郊外搬运装备。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士兵在哈尔科夫郊外搬运装备。

  哈尔科夫市是乌克兰东部的教育与重工业中心城市。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幼儿园操场上掉落的一枚未爆炸的火箭弹。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幼儿园操场上掉落的一枚未爆炸的火箭弹。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当地遭到炮弹袭击,民众在超市前排队购买生活物品。当地时间2022年2月26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当地遭到炮弹袭击,民众在超市前排队购买生活物品。

  俄军于当地时间24日已经突破哈尔科夫州界,哈尔科夫市市长随即敦促市民待在家中。俄乌士兵在哈尔科夫的雪地内持续激战交火。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乌克兰军人在战壕内严阵以待。当地时间2022年2月2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乌克兰军人在战壕内严阵以待。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4日,乌克兰哈尔科夫郊区,一名乌克兰军人坚守阵地。当地时间2022年2月24日,乌克兰哈尔科夫郊区,一名乌克兰军人坚守阵地。

  本文图片:澎湃影像 人民视觉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