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支持率超90%

民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支持率超90%
2022年02月28日 11:15 界面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8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支持率飙升至90%以上,比2021年12月增加了三倍。

  报道称,Rating社会学小组针对2000名乌克兰民众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91%的受访者支持泽连斯基,不支持率仅有6%,3%的人没有表态。本次调查中,克里米亚和乌东部反对武装控制区居民被排除在外。

  此外,当被问及乌克兰能够击退俄罗斯进攻的可能性时,70%的人表示他们认为有可能。

  相关报道: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没有人会放下武器(央视)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月26日录制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敦促乌克兰人民不要相信假消息。他说,没有人会放下武器!(总台记者 曹胜济)

  此前报道:

  美国拟协助泽连斯基离开基辅 本人回应:我需要弹药而非“搭车”(界面)

  美联社2月2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回应美国协助其撤离基辅的要求。据报道,泽连斯基称,他需要的是“弹药”,而非“搭车”。

  此前,《华盛顿邮报》2月26日援引美乌官员称,美国当局准备帮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离开基辅,但泽连斯基拒绝离开。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