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公寓楼爆炸起火:10人受伤送医 多人失踪

美国一公寓楼爆炸起火:10人受伤送医 多人失踪
2022年03月04日 07:24 海外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美国马里兰州一栋公寓楼发生爆炸并起火,造成部分建筑被毁。截至目前已有至少10人受伤,还有多人下落不明。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3日报道,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消防和救援服务局长戈德斯坦称,救援人员抵达时,发现这栋建筑已被火焰吞没,该公寓楼的大部分都被大火“完全掏空”。许多居民自行逃离,或被消防员救出。

  戈尔茨坦表示,截至当天下午尚未收到死亡报告,但有10人受伤被送医,且有数人下落不明。“相关数字还在变化”,他这样表示。目前,大部分火势已经被扑灭。工作人员正在评估建筑的稳定性,并拆除任何可能倒塌的剩余部分。据悉,公寓楼里约100人因此次火灾流离失所。(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