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 专家称美国人将会感到痛苦

美国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 专家称美国人将会感到痛苦
2022年03月09日 08:31 海外网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3月9日电 美国汽油价格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进一步推高美国民众的生活成本。专家表示,美国民众在一段时间内将因此感到痛苦。

  据福布斯网站8日报道,美国汽油数据公司GasBuddy的分析师帕特里克·德哈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忘记每加仑4美元的油价大关吧”。他预测,全美平均油价可能会逼近4.5美元,而加州的平均油价可能会达到6美元。“我们以前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这存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帕特里克·德哈恩称,“由于制裁,我们失去了一个主要的供应商,因此成本加剧。美国人将在相当长一段事件内感受到油价上涨带来的痛苦,可以预见的范围内几乎没有什么好消息。”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当地时间8日,美国平均汽油价格达到每加仑4.17美元,刷新了2008年7月每加仑4.11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过去一周,美国平均汽油价格上涨了55美分,其中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州和俄勒冈州的汽油价格最高,平均汽油价格分别为5.44美元、4.67美元和4.59美元。

  尽管目前美国汽油价格飙升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专家预测,美国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能源,会将油价进一步推高。(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