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最新战报:消灭17个乌军事目标 包括2个指挥所

俄国防部最新战报:消灭17个乌军事目标 包括2个指挥所
2022年04月05日 16:27 海外网
 俄罗斯国防部 俄罗斯国防部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空军消灭了17个乌克兰军事目标,包括2个指挥所。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共摧毁了125架飞机、394架无人机、1948辆坦克和装甲车,以及212个火箭发射器。(海外网 李芳)

  更多报道

  俄国防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已从乌撤离平民超60万人(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日凌晨消息,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通报了俄方撤离平民的进展情况。自特别军事行动展开以来,俄方已从乌克兰危险区域撤离602106人,其中119847人为儿童。

  米津采夫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俄罗斯军队在没有国际组织参与的情况下,从顿巴斯地区及乌克兰危险区域向俄罗斯境内撤离16648人,其中包括2442名儿童。

  据此前报道,米津采夫称,自3月4日开始,俄方在基辅、切尔尼戈夫、苏梅、哈尔科夫和马里乌波尔方向提供人道主义走廊。截至目前,已从马里乌波尔通过东部的人道走廊撤离125616人,其中最近24小时撤出1784人。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