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国会大厦紧急疏散,警方正对一架飞机进行追踪

美国国会大厦紧急疏散,警方正对一架飞机进行追踪
2022年04月21日 07:02 北京日报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0日晚间,美国国会警察对国会大厦进行了疏散。警方表示,正在对一架飞机进行追踪,该飞机可能会对国会大厦的安全造成威胁,警方表示该决定出于谨慎考虑。 

  相关报道

  最新!因“追踪飞机”对人员紧急疏散后,美警方称国会大厦没有面临威胁(环球网)

  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在疏散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大厦的人员后,美国国会警方当地时间20日称,美国国会大厦“没有(面临)威胁”。

  此前不久,美国国会警察下令疏散国会大厦,称他们正在“追踪一架可能构成威胁的飞机”。法新社说,当时,国会大厦内美参议院、众议院均未召开会议,警方指示国会大厦的人员离开,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说明正在追踪的是哪种飞机。

  外媒曝美国会大厦被紧急疏散原因:美陆军队员跳伞进入华盛顿国民体育场(海外网)

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日出前的美国国会山。(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日出前的美国国会山。(资料图)

  海外网4月21日电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国会警察局下令疏散国会区域。根据荷兰媒体“BNO News”最新报道,美国国会大厦被疏散的原因是美国陆军队员跳伞进入了华盛顿国民体育场。

  稍早前,福克斯新闻网、WGN-TV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由于可能的飞机威胁,美国国会警察局下令疏散包括国会大厦在内的国会区域。国会山警察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称,该疏散是出于谨慎考虑。(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宋文豪

美国飞机警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