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向乌克兰再提供2万发炮弹

加拿大向乌克兰再提供2万发炮弹
2022年05月25日 02:15 央视网

  加拿大国防部长阿妮塔·阿南德当地时间5月24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的一个乌克兰文化中心宣布,将向乌克兰再提供20000发炮弹。

  阿南德表示,这批价值9800万加元的军事援助物资“已经开展工作,以尽快向乌克兰提供这些援助。”

  这种炮弹是供155毫米口径火炮使用的,其中包括加拿大已经提供给乌克兰的几门M777榴弹炮。加拿大武装部队此前已经训练乌克兰部队使用这种榴弹炮。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大量M777榴弹炮。该榴弹炮射程可达70公里,装配有雷达追踪系统,且由于轻量化设计,易于在战场上移动。

  阿南德表示,向乌克兰运送北约标准火炮是乌克兰直接向西方盟国提出要求。(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