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被控酒驾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被控酒驾
2022年06月25日 01:25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据NBC报道,当地时间5 月 28 日,美国议长佩洛西82 岁的先生保罗在加州酒乡纳帕县因酒驾发生车祸被捕。在发生车祸125分钟后,保罗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经测试为 0.082%(0.08% 是加州酒驾裁定标准。)

  根据受害者所受伤害的程度,地方检察官提出了轻罪指控。酒驾轻罪的处罚包括最长 5 年的缓刑,最少 5 天的监禁,罚款或防止酒驾课程。被捕第二天,保罗以 5000 美元的保释金获释。他将于8月3日接受传讯。如果罪名成立,保罗将面临至少五天的监禁和五年的缓刑,还需学习防止酒驾的课程,并在车上安装一个点火联锁装置。(记者 常君)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