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防空警报拉响!乌称俄军对乌境内多地发动空袭

防空警报拉响!乌称俄军对乌境内多地发动空袭
2022年06月26日 12:17 澎湃新闻

  澎湃视觉 金洁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俄乌冲突持续,一栋商业中心大楼遭炮击。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一栋办公楼遭炮击。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一住宅大楼遭炮击。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居民区遭炮击。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4日,乌克兰基辅,安德里夫卡村的居民试图在困难的条件下维持他们的生活,民众在废墟前。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4日,乌克兰基辅,人们在修理他们的房子。

  据乌克兰24频道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早些时候,乌克兰全国多地拉响防空警报。乌克兰军方通报称,俄军利用导弹从黑海水域等方向对乌境内目标发动空袭。目前,俄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