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发生7.0级强震,菲总统马科斯发推表态

菲律宾发生7.0级强震,菲总统马科斯发推表态
2022年07月27日 12:15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27日上午,菲律宾发生7.0级地震。据路透社27日最新消息,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的新闻秘书当天称,马科斯已下令向震区立即派遣救援队,他本人也将飞往地震震中阿布拉省。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的新闻秘书在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

  另据菲律宾新闻社报道,马科斯27日发推称,这次强震造成的破坏相关报道“令人悲伤”,菲律宾政府确保向受到影响的民众立即提供帮助。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资料图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27日08时43分在菲律宾(北纬17.70度,东经120.55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另据央视新闻最新报道,菲律宾国家减灾委消息称,目前有1人因27日上午的地震死亡。

点击进入专题:
菲律宾发生7.0级地震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