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公司10万美元年薪招聘糖果官:需年满5岁 每月尝3500种产品

加拿大公司10万美元年薪招聘糖果官:需年满5岁 每月尝3500种产品
2022年08月01日 16:09 海外网
装满糖果的罐子(资料图)装满糖果的罐子(资料图)

  海外网8月1日电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7月31日报道,加拿大糖果公司“糖果趣味屋”(Candy Funhouse)日前发布了一份招聘启事,岗位为全球首位“首席糖果官”。

  这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公司表示,“首席糖果官”每月负责测试约3500种糖果产品的口味,年薪按照居住地不同定为10万美元(约合67万元人民币)或10万加元。应聘者需要年满5岁,居住在北美,并且对糖果非常热爱。“首席糖果官”每周需要工作40个小时,但如果未满18岁,该职位则可以反向适应“首席糖果官”的日程安排。

  美媒表示,根据美国农业部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发布的膳食指南,每月负责测试约3500种糖果产品的口味,意味着每天大约要吃113块糖,几乎是一个人每天建议食糖量的五倍。不过,招聘启事上也称,被选中的应聘者将拥有“全面的牙科保险”。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祝加贝

加拿大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