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他抓进监狱!” 揭秘佩洛西的“罪恶之家”

“把他抓进监狱!” 揭秘佩洛西的“罪恶之家”
2022年08月06日 08:00 央视网

  在“酒精饮料和毒品的共同影响下”伤到他人,在警察索要证件时递上显示自己金主身份的会员卡,几小时后即被快速保释;候审期间和自己的议长太太去意大利悠闲度假,受审前一周还在股市大搞内幕交易;受审日也不现身,而是通过律师主张法庭将其无罪释放。佩洛西的丈夫如此嚣张,美国网友当然怒了:“把他抓进监狱!”

  8月3日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因涉嫌酒驾而受到法院传讯的日子。82岁的保罗当天并没有现身法庭,而是由其律师出面,高调主张法庭将其无罪释放。保罗的下一次出庭时间定于8月23日。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当地时间2022年5月28日夜里,保罗·佩洛西在离自家酒庄5英里远的路口发生车祸,他的2021年新款保时捷遭受“严重碰撞损坏”。面对警察,保罗“讲话含糊不清,双脚站立不稳,呼吸时散发出强烈的酒精味,”并试图向警察展示某基金会的会员卡,该基金会长期为当地警员及子女提供资金。随后的血液酒精浓度测试也证明了保罗当时的确处于醉驾状态,其体内甚至还测出毒品。尽管造成两车受损和另一名司机受伤,保罗还是第二天一早就被成功保释,重获“自由”。

  在“酒精饮料和毒品的共同影响下”伤到他人,在警察索要证件时递上显示自己金主身份的会员卡,几小时后即被快速保释;候审期间和自己的议长太太去意大利悠闲度假,受审前一周还在股市大搞内幕交易;受审日也不现身,而是通过律师主张法庭将其无罪释放。佩洛西丈夫这一系列嚣张操作彻底激怒了美国民众。当地警方几天内接到了1500通愤怒的投诉电话。美国网友也是群情激奋,纷纷呼唤正义,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保罗·佩洛西必须进监狱。

△美国网友群情激奋△美国网友群情激奋

  美国民众的怒火是长期不满的暴发。佩洛西的丈夫可谓前科累累,几十年来从车祸伤人到借职权之便侵害国家利益,无所不为。

  16岁时车祸害死亲哥哥

  家境优渥的保罗·佩洛西中学时就热衷飙车,未成年的他就因危险驾驶葬送了家人的性命。1957年2月,16岁的保罗开着肌肉车载着大三岁的哥哥戴维·佩洛西兜风时,冲上路肩导致翻车。保罗逃过一劫,而哥哥却死于这场车祸。

△报纸报道佩洛西兄弟出车祸△报纸报道佩洛西兄弟出车祸

  据说在出事之前,哥哥戴维反复要求玩疯了的保罗赶紧减速,但保罗并未照做,惨剧就这样发生了。

  出事之后,警察拘捕了保罗,并以过失杀人罪对他提起诉讼。然而通过家族的运作,害死哥哥的保罗全身而退,相关记录也被封存。这起人命案件对保罗的影响不过是从加州转学到东海岸,而在那里保罗·佩洛西结识了他后来的妻子南希·达历桑德罗,也就是南希·佩洛西。

△保罗·佩洛西△保罗·佩洛西

  从16岁造成人命车祸,到82岁在“酒精饮料和毒品的共同影响下”又发生车祸伤到他人,保罗·佩洛西对生命的漠视从未改变。毕竟,如果66年来每次出车祸都可以仗着佩洛西家族的势力给自己脱罪的话,他是不会长教训的。

  这次为了让保罗免受刑罚,佩洛西家族重金聘请了加州顶级的运作团队,包括危机管控专家,曾经为哈佛大学和耐克处理舆情危机的凯默(Larry Kamer)、人脉甚广的公关大师豪斯吉普(Lee Houskeeper)和加州最有名大律师之一的科克尔(John Keker)来平息舆论、处理官司。

  “国会山股神”

  有了“专业团队”护身,自信“胜券在握”的佩洛西夫妇在保罗候审期间依旧高调,该度假度假,该捞金捞金。

  七月末,距离被法院传讯还有一周时,保罗·佩洛西在美国一项芯片法案表决前,大量购入半导体巨头英伟达的股票。而根据这项法案,美国半导体行业将获得520亿美元的补贴。对此,舆论纷纷质疑保罗从妻子那里获得内幕消息。而这并非佩洛西夫妇首次“靠职务发财”。

△《洛杉矶时报》报道截图△《洛杉矶时报》报道截图

  佩洛西夫妇的净资产从2020年开始飙升,到2021年底已经超过1.71亿美元。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显示,2021年佩洛西夫妇的投资回报率高达56%,远超巴菲特。夫妇二人被嘲讽为“国会山股神”。

  对此,南希·佩洛西要么谎称自己从未向丈夫透露任何内幕,要么公然辩称,“美国是自由市场经济国家”,国会议员理应可以参与股票交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就对此做出过公开嘲讽。

△美国网友讽刺保罗·佩洛西的特权△美国网友讽刺保罗·佩洛西的特权

  美国网友对于政客操弄规则早已见怪不怪,愤怒之余,只能戏谑:“有钱真好啊,法庭股市全横着走!”“这么个老酒鬼成了全世界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每次他都比其他所有人提前知道哪些股票要涨。”

  不去监狱去国外

  对于政客的责难、媒体的抨击和美国民众的怒火,佩洛西的丈夫倒是毫不在乎。

△佩洛西夫妇在意大利海滩△佩洛西夫妇在意大利海滩

  七月初,佩洛西夫妇被拍到在意大利海滩悠闲度假,引发众怒。毕竟美国6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9.1%,创1980年4月以来最大涨幅,民众入不敷出,丑闻缠身的议长夫妇居然出国度假。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美媒福克斯新闻把照片挂出来提醒美国民众:看看这些图,通胀在持续毒打美国人民的时候,丈夫吃官司的时候,这对夫妇居然在国外享受豪华度假!

△美国网友质疑身背官司的人如何能出国度假△美国网友质疑身背官司的人如何能出国度假

  有网友质疑,处于保释期的人员是怎么做到出国旅游的,这时候应该把他抓进监狱。

△美国网友通过社交媒体喊话△美国网友通过社交媒体喊话

  还有网友发帖喊话:“谁想看保罗·佩洛西进监狱?”他们强调,保罗醉驾、涉毒、腐败、毁车伤人,不仅他要进监狱,和佩洛西家蛇鼠一窝的政客官员都不能放过。

责任编辑:张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