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74岁亚裔老人遭轿车撞击身亡 家人呼吁伸张正义

纽约74岁亚裔老人遭轿车撞击身亡 家人呼吁伸张正义
2022年08月17日 07:26 海外网
事故现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台视频截图)事故现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台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台(NBC New York)等媒体16日报道,74岁的亚裔配送员贝·特兰(Be Tran)日前在美国纽约皇后区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中身亡,他的家人呼吁伸张正义。

  纽约警方称,事发于当地时间14日晚7时40分左右,贝·特兰在纽约街头遭一辆东行的黑色轿车撞击,司机肇事后逃离现场,未停留片刻查看受害者情况,贝·特兰当场被宣布死亡。贝·特兰的女儿蒂娜·特兰(Tina Tran)和安·特兰(Anh Tran)为此伤心欲绝,呼吁为父亲伸张正义。

  “我只知道我想和父亲在一起,让他安度晚年,却不想他的生命这么快就悲剧地结束。”安·特兰说,“我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我真的希望警察能找到肇事者,让正义得到伸张。”

  根据蒂娜·特兰和安·特兰的介绍,贝·兰特一直在为家庭默默奉献,74岁高龄的他生前一直在努力工作,供养着包括蒂娜的堂兄妹在内的所有家庭成员。(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祝加贝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