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斯克称“购买曼联”只是玩笑 不会买任何运动队

马斯克称“购买曼联”只是玩笑 不会买任何运动队
2022年08月17日 12:49 界面新闻

  特斯拉CEO马斯克8月17日在推特针对此前“将购买曼联”的发言补充说,“不,这只是推特上的一个长期笑话,我不会买任何体育运动队。”

  此前报道

  马斯克在推特发文:我要买曼联了,不客气!此前曾豪言要收购可口可乐(每日经济新闻)

  最近曼联的流量实在太大,连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横插一脚。

  据界面新闻8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当地时间8月16日晚在推特表示,将收购足球俱乐部曼联。

  马斯克在推特发文:“我要买曼联了,不客气!”而他的上一条微博还在讨论共和党和民主党的选边问题。

  据澎湃新闻,昔日的英超豪门曼联目前开赛两连败,是整整30年来第一次排名英超垫底。曼联的老板是美国格雷泽家族。

特斯拉CEO马斯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75038特斯拉CEO马斯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75038

  值得注意的是,无法判断马斯克是否只是玩笑话。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豪言要收购可口可乐,把可卡因重新加进去,但之后不了了之。

  眼下,马斯克还未从440亿美元的推特收购案中脱身,马斯克已经拒绝收购,但被推特告上法庭。

  今年4月份曾有消息称马斯克有意收购推特,而曼联球迷肯定马斯克出手收购红魔,还做好了曼联新球衣效果图,胸前赞助商变成特斯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澎湃新闻、界面新闻

  两连败垫底,内忧外患的曼联路在何方?(虎扑足球)

  The Athletic UK曼联方面记者Laurie Whitwell(T1)联合通讯记者Adam Crafton撰写了长篇专栏,专栏的标题是Manchester United fallout: running, strained relations and Ten Hag changing mind on Ronaldo

  以下为专栏节选:

  周三上午,曼联球员抵达基地参加训练,并开始就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为周末前往布伦特福德制定的战术计划进行操练。

  再之前一个星期天,滕哈格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是主场1-2负于布莱顿,这让曼联很受伤,因此当时他通知他的球员对他的阵容进行了两个重大调整。

  第一个自然是C罗的替补出场,第二个是埃里克森从伪9落位到防守型中场。虽然变化巨大,但真正掉出首发名单的是麦克托米奈。

  周三制定了战术计划,而到周四,在滕哈格确定马奎尔而不是瓦拉内去搭档马丁内斯之后,曼联首发也只确定了10个位置。简而言之,曼联花了整整三天的时间来研究如何战胜上赛季他们在主场和客场都击败的少数几支英超球队之一。

  但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并没有好起来,德赫亚、滕哈格,曼联赛后的舆论再次被引爆。

  当地时间上周六,滕哈格的情绪又一次被点燃,TA再次复述了滕哈格取消球员休假,要求他们直接在训练场上把落下的跑动数据补上的故事。

  虽然许多对球员感到不满的球迷可能会为这种做法欢呼,但一位曾在英超竞争对手俱乐部工作过的体育科学家称,这种做法很老派。他说,让球员在下午晚些时候参加比赛后,在上午进行如此严格的训练是不寻常的。

  曼联内部的消息源坚称他们的医疗和体育科学人员不会批准任何有高受伤风险的训练,而且据了解,由于伤病管理的原因,一些球员实际上被“赦免”了。

  昨天早上曼彻斯特只有20多度,滕哈格很显然在表明自己的不满和态度,他不会容忍自己的球队被布伦特福德这样的中游球队大卸八块。

  滕哈格身边的消息源透露,他只会因为这些挫折而越挫越强,他决心让曼联获得提高。在跑步训练之后的卡灵顿的几次会议上,滕哈格也向他的球员表达了他的感受。

  虽然周日的气氛很阴郁,但曼联球员身边的多名消息人士表示—自从滕哈格来到俱乐部以来,他们对这位教练的纪律、对细节的关注和方法论印象深刻。

  但现实情况是,这些夸奖并没有转换成真正优秀的表现。

  目前,滕哈格最关心的情况还是C罗的问题。

  尽管C罗的经纪人努力引诱切尔西、拜仁慕尼黑、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但他还没有收到一家有欧冠资格的俱乐部的正式报价。

  与此同时,滕哈格最初更希望曼联能够留下C罗,因为这名传奇巨星的射术仍然是曼联所需要依仗的,而且滕哈格更希望将自己的大部分转会资金投入到中后场的引援。

  然而,C罗回归以来他看到了球队的良好表现和很强的凝聚力,因此他再次融入球队这件事被认为是有挑战的。

  TA被告知有几天C罗独自在卡灵顿的食堂吃午饭,他被看到在训练中挥舞着手臂,尝试反对新教练喜欢的高位逼抢方式。TA已经要求C罗和曼联置评。

责任编辑:张迪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