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方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 美防长前顾问撰文: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西方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 美防长前顾问撰文: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2022年08月26日 01:38 央视网

  俄乌冲突持续,美国等国则继续拱火,8月24日美国宣布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装备。这遭到美国国防部长前顾问、退役陆军军官麦格雷戈的尖锐批评,他直言,是时候该结束这一切了。

  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将近30亿美元军事装备后,美方宣称,后续还将进一步提供。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 科林·卡尔:这可能是截至目前我们最大的一笔物资供应。但我要说清楚的是,这绝不是最后一次。

  英国首相约翰逊24日也宣布将进一步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装备,其在一份声明中说,最新的对乌军事装备总价值约5400万英镑,其中将包括2000架最先进的无人机等。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增加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的行为遭到美国国防部长前顾问、退役陆军军官麦格雷戈的尖锐批评。他在美国《保守派》杂志的网站上发表文章,在标题处就写道“冲突持续的时间越长,对乌克兰造成的损害就越难以修复”。他认为“残酷的事实是引进新型武器系统并不会改变乌克兰的战略结果。是时候该结束这一切了。”

  麦格雷戈还表示,北约扩张没有必要,这对欧洲来说是灾难性的。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