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乌双方公布11日最新战况

俄乌双方公布11日最新战况
2022年09月12日 02:56 央视网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继续对哈尔科夫州、赫尔松州和顿涅茨克等地区的乌军进行打击。同一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控制了哈尔科夫州的契卡洛夫斯克。

  俄称继续打击哈尔科夫及赫尔松等地乌军

  俄罗斯国防部11日发布通报称,在过去24小时内,俄军对哈尔科夫州境内近10个地区的乌军进行打击。在赫尔松州和顿涅茨克等地区,俄军对乌方武装力量、基础设施进行了打击,击落了乌方1架米-8直升机和4架无人机。另外,俄方称,自9月1日以来,扎波罗热核电站和埃涅尔戈达尔市遭到乌方26次炮击。

  乌称乌军在哈尔科夫向南东北三方推进

  据乌克兰媒体1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当天发布消息称,自9月初以来,乌克兰已重新控制了3000余平方公里的土地。在哈尔科夫方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在向南、东、北三方推进。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1日在其官方账户发布视频称,乌克兰武装部队控制了哈尔科夫州的契卡洛夫斯克。

点击进入专题:
新闻热点精选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