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空袭已造成14死97伤

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空袭已造成14死97伤
2022年10月11日 03:20 央视网

  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当地时间10日表示,截至当天21时,乌克兰仍有1307个居民点处于断电状态。空袭共造成14人死亡,97人受伤。

  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当天对乌克兰发动的空袭影响了乌克兰八个州和基辅市的关键基础设施。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俄联邦安全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国防部当天使用陆基、空基和海基导弹对乌克兰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总台记者 王斌)

    此前报道:美媒:白宫称正密切关注俄袭击乌多地消息,并声称“令人不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索炎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在俄罗斯10日袭击乌克兰多地后,有白宫高级官员告诉该媒体,在过去的一夜里,美国白宫一直在密切关注相关消息,并声称该事件“令人不安”。

  包括法新社、英国天空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内的多家媒体早些时候消息称,乌克兰多座城市10日清晨发生爆炸。乌克兰基辅市市长克利奇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该市市中心发生多次爆炸,BBC称,这是基辅数月以来首次受到袭击;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也发布消息称,乌多座城市遭俄导弹袭击,有人员伤亡;俄新社还报道称,袭击基辅的导弹中有一枚导弹落在泽连斯基办公室附近街道。

  综合塔斯社、俄新社最新报道,俄国防部10日通报称,俄军当天使用高精度武器对乌克兰的能源设施、通讯设施以及军事管理设施实施了打击,所有目标被击中。俄国防部还表示,俄军本次对乌克兰实施打击的目标已达成。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