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吊桥坍塌已致超百人遇难:开放未获许可 多人曾在桥上蹦跳

印度吊桥坍塌已致超百人遇难:开放未获许可 多人曾在桥上蹦跳
2022年10月31日 08:45 海外网
印度一座百年吊桥坍塌。(图:印度新德里电视台)印度一座百年吊桥坍塌。(图:印度新德里电视台)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今日印度》网站10月31日报道,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市一座百年吊桥30日坍塌,截至目前已造成超百人遇难,此次坍塌事故的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莫尔比市的市政官员桑迪普·辛格·贾拉表示,这座新翻修的吊桥是在未经官方许可的情况下,于10月26日向公众开放。另一名官员扎拉表示,一家私人信托公司对这座桥进行了翻修,但本应在吊桥开放前公布翻修细节并进行质量检查,但该公司并没有这样做,也没有从政府那里获得相应的资质证明。

  印媒表示,一段视频显示,此前曾有很多人在桥上蹦跳和奔跑,吊桥也因此而出现晃动。有分析称,此次事故原因可能是桥面负荷超出桥梁承载能力。(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李娜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