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及近期向市场投放了35.5万吨的玉米、大豆和饲料添加剂

埃及近期向市场投放了35.5万吨的玉米、大豆和饲料添加剂
2022年11月07日 03:21 央视网

  埃及农业和土地开垦部部长卡希尔当地时间6日宣布,在过去的五天里,共计向市场投放了价值约 7700万美元 的17.2万吨玉米和大豆。其中包括价值约5300万美元的14.8万吨玉米和价值1700 万美元的约2.4万吨大豆,以及价值约600万美元的饲料添加剂。

  此次市场投放后,使得过去两周的总投放量达到35.5万吨,其中玉米27万吨,大豆和饲料添加剂8.5万吨,总价值约1.71亿美元。

  卡希尔强调,此次投放旨在为市场提供大量玉米和大豆,因为它们是家禽饲料和农场动物的主要需求。卡希尔表示,农业部将继续与央行和家禽联合会保持充分协调,从埃及港口定期向市场投放玉米、大豆、原材料和饲料添加剂。(总台记者 吴爱民)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