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特朗普不理共和党内劝告 拒绝推迟宣布竞选总统声明

美媒:特朗普不理共和党内劝告 拒绝推迟宣布竞选总统声明
2022年11月11日 16:10 海外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10日报道,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表现未达预期,不少党内人士敦促前总统特朗普推迟宣布再次竞选总统的时间,以免影响佐治亚州的中期选举结果。不过,特朗普拒绝听取这些建议,还公布了将发表“重大声明”的时间。

  特朗普团队表示,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11月15日晚上9时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作出“重大宣布”。特朗普方面并未解释这件“大事”是什么,不过多家美媒表示是特朗普将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消息。

  此前,不少特朗普盟友呼吁他推迟发表参选声明,避免让中期选举投票变成针对特朗普的投票,反而有利于民主党。特朗普前顾问杰森·米勒表示,“我正建议特朗普将他的宣布时间推迟到佐治亚州决选之后,这个州现在应该成为每一个共和党人关注的焦点。”佐治亚州将于12月6日举行决选。

  不过,美国政治新闻网援引相关官员的话说,特朗普并没有被党内人士的论点说服,不认为自己应对中期选举未如人意的事情负责,还对潜在的竞争对手进行抨击。(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李娜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