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球员比赛中告诉梅西“你不会赢” 梅西表情惊讶

沙特球员比赛中告诉梅西“你不会赢” 梅西表情惊讶
2022年11月23日 09:11 海外网
11月22日,阿根廷队以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11月22日,阿根廷队以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

  海外网11月23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2日,沙特阿拉伯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以2:1战胜阿根廷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沙特队进球后,一名沙特球员跑到阿根廷队长梅西身边,对他说“你不会赢的”。

  在沙特队第53分钟进球后,沙特球员阿里·阿尔布莱希没有和队友庆祝,而是跑到了梅西身边。他先是拍了拍这名阿根廷队长的后背,引起他的注意,随后对他说“你不会赢的,你不会赢的!”对此,梅西的表情先是很震惊,勉强笑了笑后转过身。

  赛后,梅西说:“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开始。”他还表示阿根廷队必须为即将到来的一切做好准备。(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李娜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