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9分钟被侵犯9次,网友:本届世界杯最惨的男人!

79分钟被侵犯9次,网友:本届世界杯最惨的男人!
2022年11月26日 08:1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新闻社

  北京时间25日晚,卡塔尔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伊朗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迫切获胜的波斯铁骑全场占尽优势,但多次与破门差之毫厘。但在伤停补时阶段,不放弃的伊朗队由切什米和雷扎伊安连入两球,最终以2:0战胜对手,继续保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图为伊朗队20号球员阿兹蒙(白)的射门打在球门立柱上。图为伊朗队20号球员阿兹蒙(白)的射门打在球门立柱上。
 图为双方球员争抢定位球。 图为双方球员争抢定位球。
图为威尔士队球员贝尔(红)带球突破。图为威尔士队球员贝尔(红)带球突破。
图为伊朗队球员(白)在边线控球。图为伊朗队球员(白)在边线控球。
图为伊朗队球员(白)带球。图为伊朗队球员(白)带球。

  作为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压轴出场的巴西队,实力强劲,被称为自带“冠军相”。巴西足球的桑巴风格一直深得人心,但脚下舞步再华丽,也难逃“被冒犯”的风险。据悉,当家球星内马尔在出场的79分钟里,被侵犯9次,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单场被侵犯最多次的球员。最终,脚踝肿胀的内马尔提前被换下场。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艰难的比赛,但赢球很重要。”

趴在地上的内马尔表情大写着“疼”。趴在地上的内马尔表情大写着“疼”。
被三位塞尔维亚球员围住的内马尔在地上“翻滚着”。被三位塞尔维亚球员围住的内马尔在地上“翻滚着”。
虽然这次人没有倒下,球衣却即将离开身体。虽然这次人没有倒下,球衣却即将离开身体。
从这个角度看到了他眼中的无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从这个角度看到了他眼中的无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球还在眼前,人已经准备飞起,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球还在眼前,人已经准备飞起,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你以为是一次倒钩?不,这是一次典型的“四仰八叉”。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你以为是一次倒钩?不,这是一次典型的“四仰八叉”。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每届世界杯,内马尔的球迷都在高呼:好心疼。每届世界杯,内马尔的球迷都在高呼:好心疼。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