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小王子入驻抖音,一夜涨粉850万

卡塔尔小王子入驻抖音,一夜涨粉850万
2022年11月28日 09:28 羊城晚报

  11月27日,卡塔尔小王子拉伊卜正式入驻抖音平台,并于当天下午发布首个视频,一晚间其抖音粉丝已达到850 万,点赞量超700万。

  视频中,卡塔尔小王子依旧带着标志性的头巾,他先是用中文和网友热情打招呼,随后又多次感谢了中国粉丝对他的喜欢,态度十分诚恳。

  画面曝光后也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点赞评论,不过评论区的留言大多都是“伸手要钱”的言论,有人表示“坐等撒钱”,更有人直言“你好,送我一栋房子”。

  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上,因表情神似 ““吉祥物‘拉伊卜’ ” 的卡塔尔小王子在社交平台迅速走红,知道自己在中国火了之后,他还特意录制了视频感谢中国粉丝。他先感谢了中国朋友们,感谢网友们制作的有趣的表情包和视频;其次,他还邀请中国朋友们前往卡塔尔,来一起感受这场足球盛宴,并对中国朋友们表达了祝福。

  据悉,这位卡塔尔小王子的全名为阿卜杜勒拉赫曼·法哈德·阿勒萨尼,目前在读高中,今年16岁,是现任卡塔尔国王的弟弟。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薄晓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