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联邦议院室温仅18度,议员抱怨:穿着羽绒服坐办公室还得跑来跑去

德联邦议院室温仅18度,议员抱怨:穿着羽绒服坐办公室还得跑来跑去
2022年11月28日 15:4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德国联邦议院已经变得很冷,冷得令人不快。”在欧洲陷入能源危机之际,“今日俄罗斯”(RT)27日注意到德国《明镜周刊》一篇有关冬季期间德国室内办公场所降温的报道。报道称,天气越来越冷,德国联邦议院却还在削减能源消耗,德国议员对此抱怨不断。

  RT称,《明镜周刊》在这篇题为“议会的冰河世纪”的报道中提到,德国一些部长和议员在办公室里穿得也很厚实,比如在外套里穿高领毛衣,甚至披着披肩或围巾。“德国联邦议院已经变得很冷,冷得令人不快。”

  德媒援引绿党议员雷娜特·屈纳斯特的话描述说:“我穿着羽绒服坐在办公室里,不停地跑来跑去。即便如此,过了一小会儿,我就感冒了。”

  据称,就在一周多前,德国联邦议院的室温明显下降。屈纳斯特办公室的恒温器显示,室温仅 18.2 摄氏度,她还透露,此前一天的温度更低,而自己一些同事的办公室情况更糟,甚至可能危及他们的健康。

  RT称,《明镜周刊》的这篇报道正值德国出现严重的能源危机,欧盟一直在努力摆脱对俄罗斯能源供应的依赖。俄总统新闻秘书、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西方对俄实施的制裁限制将给欧盟带来“非常悲惨的后果”,未来将经历长达20年的去工业化。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