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神了!法国总统完美预测法国队比赛结果,比赛结果和过程都正确

神了!法国总统完美预测法国队比赛结果,比赛结果和过程都正确
2022年12月05日 01:29 北京青年报

  5日凌晨结束的法国和波兰的1/8决赛中,卫冕冠军凭借姆巴佩的梅开二度和吉鲁的破门,3比1拿下对手,成功晋级8强,而为波兰队挽回颜面的是他们的队长莱万多夫斯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比分以及进球的队员构成,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赛前的预测完全一致,球迷们惊呼,法国总统先生真的是神了。

  赛前,法国总统马克龙接受了《巴黎人报》的采访,为球队加油的同时,他也接受邀请预测了比分,他表示法国将3比1力克波兰,挺进八强。马克龙首先赞扬了主帅德尚领导的法国国家队:“这是一支了不起的队伍,他们知道该如何应对本泽马伤退带来的巨大冲击,他们知道该如何消化这个坏消息。这就是这支球队拥有的力量,他们也极具智慧,处理好了球员的轮换,并且以绝佳的状态迎来对阵波兰的比赛。”

  而对于结果,他也兴致勃勃地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说:“我认为我们会以3比1赢下比赛!莱万可能会进一个球,姆巴佩或者吉鲁可能也会进球,他们都希望能载入史册。当然,法国还会进第三个球,彻底杀死比赛。”

  能准确预测3比1的比分这本身就足够令人惊讶,更何况他还能准确预判是谁打进了进球,不得不说,这位法国总统还是十分懂球的,不过也有“苛刻”的球迷开玩笑地指出,马克龙还有“进步”的空间,因为他没想到,波兰人是在被法国人连进3球提前杀死比赛之后,才打进的挽回颜面的一球。

  文/北青体育 张昆龙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