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成日本球迷给森保一世界杯成绩打高分:他让我们做了一场美梦

七成日本球迷给森保一世界杯成绩打高分:他让我们做了一场美梦
2022年12月07日 15:50 海外网
日本队主帅森保一(资料图)日本队主帅森保一(资料图)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日本足球网站“football zone”12月7日报道,该媒体近期开展的民调显示,七成以上日本球迷给日本队主帅森保一打了高分,称他“让我们做了一场美梦”。

  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到了“死亡之组”E组,因为欧洲两支传统强队德国队和西班牙队都在E组。日本队连胜两大世界冠军队,力夺“死亡之组”头名,但最终输给克罗地亚队,没能达到森保一此前定下的目标,即晋级世界杯八强。

  在日本队输给克罗地亚队后,“football zone”收集了日本球迷给森保一的打分。22.9%的受访者打8分,18.7%打7分,16.3%打出最高分10分。七成以上球迷都给出好评,并称赞森保一“让我们做了一场美梦”“是替球员考虑的优秀教练”“他没辜负我们的期待”。此前,日本足协主席也称赞森保一“在世界杯立下大功”。(海外网 王珊宁)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